海外特輯 ▎香港案件搶先看!








香港,空氣中彌漫著時尚美學與人文兼具的氛圍;

尚藝,將二者融合後淬煉出獨有的味道。







香港新案件位置毗鄰港灣、飽覽海景,

更特別的是它位於頂樓,能充分地引入陽光。

業主關注尚藝設計有一段時間了,在香港當地比較過幾家室內設計後,獨鍾於尚藝具有人文氣息的設計,最後還是決定將她的家交給我們。
 
在先天十分優良的條件下,總監與團隊在討論該如何著手時,決定由融合香港當地特色,由「時尚氛圍與人文的混搭」下手,透過線條、幾何與燈光氛圍的交互搭配,營造出屬於香港案件的獨有特色——在熙來攘往中找尋找屬於自己的寧靜。







也因為幾次的經驗累積,在香港當地也有熟悉的工程團隊能夠配合、也致力於使用香港當地的建材及軟裝,為香港業主打造符合當地的設計。







案件確認後,團隊即會親自至香港進行現場丈量、對基地做初步的了解;設計師出圖後,與業主利用SKYPE線上開會、反覆修改細節,必要時前往香港與業主當面開會;完成圖稿後再向當地的工程團隊召開圖說會議,再次確認材質、工法……等,確保工程團隊理解案件,最後,團隊也會陪同業主挑選合適的軟裝。







想知道香港案件的全貌與詳細介紹嗎?敬請期待近期 #新作 #香港特輯的案件曝光!














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▎尚藝室內設計 Shang Yih Interior Design CO. , LTD.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